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  请勿上升真人   )

第3话  我张二爷姓张名攻,晓得不?

   某酒店——

   杨九郎匆匆的开了一总统套房,进门把张云雷往床上一扔,作势要脱张云雷的衣服,张云雷连忙一个翻身跳下了床,张云雷此刻衣衫不整吐槽到:“小贱人手挺快。”离杨九郎两米远,张云雷防备道:“我和你说哈,小爷我可是攻,不要压上来,听到没,我警告你,小爷可不是好惹的。”

    只见杨九郎并没有听进去,只是快速靠近了张云雷,反手就扣住了张云雷,力度之大,导致张云雷无法反抗。

张云雷又被甩到了床上,张云雷此刻内心崩溃,连醉意都被吓没了,只见杨九郎压上了张云雷,看形式要凉凉了 。

张云雷索性直接放弃闭上了双眼,等待那痛感的到来,杨九郎缓缓靠近,眼看要再次亲吻上了。

但张云雷此刻竟然感觉有一个头靠在了他的肩上趴在了张云雷身上就没动作了。张云雷缓缓睁开眼一看,靠,趴了我身上竟然睡着了,张云雷倒吸一口凉气。

“靠,小爷我差点被弄死,这小眼八叉的,看我不弄死你”张云雷用尽力气想推开杨九郎,但无奈杨九郎太重了,推不开,张云雷不禁翻了个白眼

“靠,我咋就遇到了个折磨难办的人呢?算了,我就这样睡吧 。”于是二人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