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 『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声明(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

第2话  小爷要被榨干了

   杨九郎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人渐渐的靠近了他,他只是在闷闷的喝酒。

  杨九郎是一个官府世家,他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一个哥哥

   杨九郎的哥哥为上海市恒源集团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商业巨鳄,他的弟弟是一个热爱音乐的音乐人,为现在正热的当红明星,而他的妹妹目前为大学学生,而杨九郎身任为上将军衔,目前还有上升趋势。

   杨九郎之所以来到这个酒吧借酒消愁,是因为他这一次执行任务因为太过莽撞导致任务失败

杨九郎向来为零败绩的传奇人物,可是就因为这一次的鲁莽导致被罚暂且摘取军衔,流放思过,杨九郎因为这个惩罚可郁闷死了所以就跑了这个酒吧中消愁,虽然为期只有三年,三年后他还会回归重新戴取军衔,但这对杨九郎来说可是很让人气恼的,毕竟他可是零败绩的上将,而且三年之中军事理论竞争度很高,他必须坚持住他的训练,保持这样的能力精力的巅峰期,对军人来说这挺考验耐力的。

杨九郎不差钱,他自己名下有许多公司在运营着虽然是他哥哥把握这股东,但杨九郎能力也不用质疑,杨九郎完全拥有自己的资金链,所以完全可以当放了个长假过一把富家公子的生活,但还是心有不甘,毕竟他是一名军人。

   杨九郎闷闷的喝酒竟丝毫没感觉到有人来到了他的身边,张云雷作势拉开吧台椅子,打了个响指唤来了一位调酒师点了一杯FEVER狂热

示意递给他旁边的那位,杨九郎已经有一些眩晕,因为他可是点了好几杯烈酒在灌呢,可见度数之高,当他喝完这一杯时,打算重新倒满但调酒师推给了杨九郎另一个杯子,对杨九郎说:“张公子,张云雷先生点给你的酒,希望和你喝一杯,此酒名为,FEVER狂热”

   杨九郎是个粗人,并不理解此酒水的意思,他迷糊的看向了旁边的张公子,张云雷举起手中酒水示意,杨九郎看向张云雷竟然入神了,心中感想:这位女士真美。随着杨九郎的入神,杨九郎竟然不经意的吐露出来对张云雷夸赞说:“你真美。”张云雷不禁一颤,心想:哪有夸男士美的,重要的是他眼咋折磨小,但是乍一看还挺帅的。张云雷不失礼貌的对着杨九郎微微一笑,杨九郎更加入神了,顿时张云雷突然感觉一个手怀上了他的腰,张云雷一愣,“靠,你咋折磨主动,我还没展开攻势呢,你就直接上手,我告诉你哈,我可是……”

  还没等张云雷说完竟然有一个嘴堵了上来,张云雷连忙急着推开,但却力气不如杨九郎,杨九郎可是经历了多少体力锻炼的人。张云雷心想:这下完了,小爷我要被榨干了,张云雷慌了,努力的想推开杨九郎,但是反而起了反效果,只见所有人看向了这里,张云雷一阵尴尬,只见杨九郎横手抱起了张云雷,欲往门口走去,张云雷连忙喊他的私人保镖,但被孟鹤堂,郭麒麟拦了下来,在保镖耳边耳语了几句,保镖们停下了脚步就这样看着张云雷被杨九郎抱走了。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话    心心留下吧😊

评论(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