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 『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正文――――――

第1话   今晚由张公子买单

    在这喧嚣的充满着野性的夜店中,女人们裸露着肌肤在舞池中如疯魔般的扭着身子,一姿一态都尽显妩媚,那勾人的眼神与令男人们疯狂的身材,在这昏暗但却充满着五彩斑斓的光线中尽显狂媚。

舞池下男女混杂都如若中毒一般群魔乱舞,只见一位长相俊美尽显妩媚的男人令DJ停止播放,一瞬间安静了下来,他拿起话筒相继喊了一句:“今晚由张公子,张云雷买单,酒水畅饮!”

随着声音停止劲爆的尖叫声响了起来,DJ相继更加劲爆,夜店中的人们更加疯狂。

张公子张云雷在至尊vip席位邪笑着尽显风流,那令人疯狂的俊颜在灯光的衬托下更加的令人着魔。

张云雷懒散的靠在卡座上,静静的注视着,这狂枭的景色。桌上伫立着一座香槟塔,一桌的whisky shots

张公子男女通吃是众所周知,风流败类非他莫属。

     令人疯狂的夜晚还在继续,但在一个不起眼的吧台角落中坐着一位穿着端庄长相正气的一位俊美男人在闷闷的饮酒,他身材很好有一种令人不自觉产生安全感的气势,拥有来自军人般的威严,正气凛然。

张公子左边搂着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在那又摸又亲,右边搂着一个长相比较俊美的男子不断乱摸,周围围着那俊俏美女俊美小伙都在争相敬酒。

和张云雷一块来的孟氏公子孟鹤堂郭氏公子郭麒麟都只是静静地喝着酒水看着张云雷在那疯狂玩乐。

孟鹤堂凑近郭麒麟正在筹谋什么,突然孟鹤堂站了起来走进张云雷调侃着张云雷说:“我说,张云雷呀!你这样搞法还要你那肾吗?不怕肾亏了。”

张云雷带着晕醉相,笑着说:“我这身体可是倍棒的,咱有这条件。”

孟鹤堂郭麒麟相继而笑,孟鹤堂指向那吧台中坐着的那位男子,笑着调侃到:“看到那个位置了吗?

他看起来可像是个兵,敢去和他打一炮吗?

你可有这条件,不在怂的我就问你敢不敢!”张云雷往孟鹤堂指的方向看去,说:“他看起来可不像个弯的,这还挺难呀!哥们。”

但张云雷还是起身往那吧台方向走去,顺带拿上了一杯whisky shots,走向了吧台。

欲知后事如何请,,点心接着看哦!^ω^

评论(2)

热度(2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