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声明: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第5章    麒麟擒堂

   张云雷走出酒店打了个电话

  “孟鹤堂你给我过来,郭麒麟也给我叫来,小爷我很生气,地址给你发过去了,立马过来见我!”

  孟鹤堂一脸奸笑,给郭麒麟打了个电话,便开车去接郭麒麟了。

   

郭麒麟私人住宅——

    一辆扎眼的布加迪(Bugatti)BUGATTI停在了门前,随即孟鹤堂走下了车,走进了郭麒麟的住宅,

非常娴熟的输入了密码打开门进到了屋内

此时郭麒麟刚洗完了澡,

穿着湖蓝色绸缎浴袍,浴袍还没系上,

就那样敞开着,

孟鹤堂走上前一把搂住郭麒麟的腰肢距离只近让人想入非非

,孟鹤堂开口道:“怎么知道我来还特意的洗了个澡?”

只见孟鹤堂凑到郭麒麟的耳旁低声说:“你这是在诱惑我吗?”

郭麒麟一个膝盖揣上了孟鹤堂的下部,孟鹤堂一个痛叫:“靠,你这是要我断子绝孙的节奏呀!这么的快准狠啊!你还想要性福生活吗?”

郭麒麟一个白眼:“你特妈的突然搂上我,你有病?还我的性福生活,我的性福生活还用你来?死gay”

孟鹤堂索性直接横抱起郭麒麟:“知道我是gay,那我要干什么,知道吗?”

郭麒麟顺势一个勾腿把孟鹤堂摔在了地上,孟鹤堂一阵痛叫:“我擦!我的老腰,郭麒麟你够狠!”

  

郭麒麟:“对付你不会点防身术会行?”

孟鹤堂扶着腰便站了起来,走到沙发边上坐了下去:“行了,不逗你了,你快去换身衣服吧!张云雷叫咱俩出去一趟,你麻利点,要不他又得撒泼了”

    

只见郭麒麟穿了一身休闲装走了下来。

“我的车去保养了,坐你的去吧。”

只见郭麒麟非常娴熟的坐在了副驾驶上

孟鹤堂:“还挺熟,这么自然的坐在了副驾驶上,我这副驾驶坐可是只坐我男朋友的,你坐上了就是我的男朋友了,我告诉你”

郭麒麟哦了一句:“便要准备下车”

孟鹤堂连忙拉住了郭麒麟:“我的姑奶奶唉,你可别了,坐这吧!开玩笑呢。”

郭麒麟一脸无所谓ㅍ_ㅍ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