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个人磕cp,请勿上升

第6章

————某酒店门口

张云雷:“我擦,这俩个人咋折磨慢?”于是便重新走进了酒店,准备吃个饭。

正当张云雷落下了座时,杨九郎便来了,走到张云雷的对面坐了下来

空气凝结中

不久服务员便来了打破了此时的尴尬:“请问两位先生需要点些什么?”

杨九郎:“让我对面的人点吧”便对张云雷笑了一下

张云雷也毫不客气,便开始点了几道菜

“给我先来个烤鸭,其它的你们看着来就行”

杨九郎没有说话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面这个美人眉飞凤舞的点菜的样子。

张云雷看到眼前的这个小眼巴查的人一直在盯着自己,不禁抱住了自己一脸防备的看着杨九郎

“我告诉你,你可别对我图谋不轨哈,我虽然和你睡了一晚但我告诉你,我可不会吃回头草哈,你别盯着我哈!”

“吃完这顿饭咱俩就谁也不认识谁,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到时候嘿”只见张云雷一脸邪笑“你可不许勾引我”

杨九郎一脸无所谓,回道:“我勾引你?呵     还需要到时候吗?”

只见杨九郎站了起来走到张云雷的身边,一把手把张云雷的脸转了过来,只见张云雷杨九郎四目对视

此刻一首歌响了起来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张云雷杨九郎同时看向了放音乐的两个人的方向

孟鹤堂郭麒麟一脸邪笑的对这眼前这两口子

孟鹤堂开口道:“哟,咱们二爷这是睡了一觉遇到真爱了?”

张云雷立马站了起来揪住孟鹤堂的衣领

“你还好意思说?昨晚为什么拦住我的保镖,你小爷我记住你俩了哈,信不信我现在抽死你?”

孟鹤堂向郭麒麟投去了求救的目光,郭麒麟一转头当没看见,孟鹤堂苦笑,又转向了杨九郎发起求救仿佛内心在呼喊:杨九郎你媳妇打我了

杨九郎站了起来走近了两人,揪住张云雷的后脊梁便提到了座位上,咋就像提猫似得嫩?

张云雷一脸生无可恋,我咋就摊上这小眼八叉滴呢?

服务员已经来上菜了,杨九郎示意孟鹤堂郭麒麟坐在他的对面

“坐那吧,我请你们吃饭吧”

此刻孟鹤堂心想:为啥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呢?

张云雷一脸无所谓,拿起筷子便吃了起来

只见杨九郎非常自然的帮张云雷夹菜,张云雷非常自然的吃掉杨九郎夹的菜

这老夫老妻的既视感,辣眼睛

孟鹤堂一脸邪笑,便拿起筷子帮郭麒麟夹了一筷,郭麒麟一脸嫌弃¬_¬`但还是吃掉了

气氛是如此的温馨……

一顿饭后,张云雷吃的很满足,便打算起身走,杨九郎一把拉住张云雷,张云雷顺势坐到了杨九郎的腿上

张云雷见怪不怪的就那样坐在了杨九郎的腿上静待杨九郎要干啥,杨九郎搂着张云雷的腰非常严肃的说:“你腰疼吗?昨晚我没很用力吧!如果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我送你去医院,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孟鹤堂邪笑着说:“原来张云雷昨晚你是下面的呀!这可是你的第一次呀!”

张云雷一脸无耐:“杨九郎昨晚咱俩真没干什么,你不用对我负责”

杨九郎是个死脑袋他认定了就绝对不会改变,杨九郎已经认定了张云雷,所以他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就这样不负责的。

只见杨九郎一脸严肃的说:“我绝对会对你负责的,我会娶你的”

孟鹤堂郭麒麟张云雷一脸的懵逼,我擦折磨负责呀!都打算娶了?

张云雷连忙摆手慌张的说:“不,别,咱俩真没发生什么,你不用娶我=͟͟͞͞=͟͟͞͞(⁰ꈊ⁰ |||)”

只见张云雷立马慌张的起身拉起孟鹤堂郭麒麟就跑,坐上孟鹤堂的车就跑了

杨九郎没有追上,难过中……(╥╯﹏╰╥)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