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文为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最近在想如何防止翻车,我虽然这车吧已经很隐晦了,但是吧,唉以防万一在想应急之策。。。。亚特兰蒂斯有没有感觉很熟悉?玩飞车的都应该知道这个图,我去太难了的说。。。。。。

第15章

亚特兰蒂斯国际酒店――

  张云雷把郭麒麟孟鹤堂嘚了下来 ,三个人费力的好不容易把杨九郎架了张云雷屋里。

    孟鹤堂“张云雷,你把杨九郎弄了你房间来干什么?你觉得他喝醉了你就能压上他?我告诉你不可能” 

     郭麒麟“大舅子,你是天天的就这套,我都替我舅妈担心呀!万一我舅妈在你身上满足不了,这会很不好的。”

    张云雷“我去,大外甥,你是多想你大舅子当被压的呀!你还有点良心吗?”

    郭麒麟不屑一撇“切,还不乐意了,我告诉你杨九郎早晚会把你治的服服帖帖的,你看着点吧!哼~”

    杨九郎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他看见了三个身影在哪里好像说着什么?他摇摇晃晃的走近,他好像听见了张云雷的声音。

   张云雷立刻跑了过去扶住了杨九郎“你怎么起来了?”

   杨九郎傻笑的看着张云雷“雷雷,    ,,媳妇,,,哈哈哈”

   张云雷可郁闷死了便一边哄着,一边把杨九郎往床边扶“好好好,雷雷是你的媳妇,好了好了快回床上去。”

    杨九郎打了个酒嗝,便又躺了回去,还顺手把张云雷拉到了床上,把张云雷裹进怀里,又睡了过去。

    张云雷蜷缩着正面面对着杨九郎的胸膛,便贼心不改的挣出了一只手把手摸了上去“我去,这肌肉,我的身板怎么就练不出来呢?”

   此时的孟鹤堂郭麒麟一脸嫌弃

孟鹤堂“额,这真是不避人呀!←_←”

郭麒麟“堂哥,咱们还是回去吧!在这有影响我老舅的行动→_→”

    

    孟鹤堂郭麒麟走出了房间,立马又趴上房门

孟鹤堂“麟麟你猜你舅是受还是攻”

郭麒麟“我赌一包辣条是受”

孟鹤堂“我赌两包辣条是受”

陌生人“我赌三包杨九郎是攻”

“!!!”

孟鹤堂郭麒麟一齐看向左边“???你是谁?”

陌生人把墨镜摘了下来“呦~hello,我周九良,那天我们还吃过饭呢!”

    “哦!周九良啊!你怎么来这了!还有你怎么知道杨九郎来这了!”

    “哎呀,其实我是来传个消息的,他爹让我来找他的,细了不能讲”

“唉,你们两个,趴在这赌谁是攻,真的是……”

孟鹤堂郭麒麟一阵尴尬-_-||

       “一时半会我没法找杨九郎了,接着,快,咱仨一块听听,看看谁是攻,进行到哪了?”

“额。。。”

      屋内张云雷已经挣开了全身,张云雷和小狐狸似的,偷偷摸摸的这样戳戳杨九郎,那样戳戳杨九郎,杨九郎睡得一点也不安稳

     张云雷见杨九郎好像没什么意识便不安分得爬上了杨九郎的身体上,只见张云雷一邪笑,伸手便往下游去,杨九郎闷哼一声。

    张云雷此刻内心一万句mmp这么大!我去这简直是所有小受们梦寐以求的身体呀!哼,拉倒吧,嫉妒呀!!!

      此刻门外――

孟鹤堂:“我擦,杨九郎哼了一声,不会我们都赌错了吧!”

周九良“我不信!肯定是杨九郎攻”

    郭麒麟一下子提高了声贝“对,杨九郎攻”孟鹤堂立马捂上了郭麒麟的嘴,“你疯了,我们这是在小声偷听呢!”

但已经晚了,张云雷腾一下打开了房门,三人立马脸着地的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哈,你听我解释”

      张云雷“你们三个待了多久了?”

杨九郎酒醒了一点了,看向了这三个人“迷迷糊糊的问,你们在干什么?”

四个人心虚ing……

       周九良马上走了上来,笑嘻嘻的“九郎,我来找你,你爹让我给你带话,酒醒的怎么样了?跟我走吧?”

      杨九郎晃晃悠悠的走向了周九良,“哦,行,那走吧,便又摊上了周九良的肩膀上。”

     周九良“张云雷,我没抱他,你看我手没放上,哈哈哈别吃醋哈―”

      张云雷随意挥了挥手,便走回了卧室,心中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等人都走了之后,张云雷一下子捂上了脸,红的都快滴血了

     完了,我想被杨九郎压!!!虽然我是攻……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