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官僚军阀杨九郎&富家公子张云雷』

16章了,最近我是疯狂赶作业,可怕呀!而且在赶作业之余来更文,我是要废了,赶紧掐人中接着赶作业,为作业而疯狂😭😭😭😭😭😭

第16章

自那次周九良把杨九郎叫走后,就没有再见到杨九郎了,在杨九郎消失的那段时间里张云雷一如既往的去滑雪,去泡吧,但一直没有纵欲,导致孟鹤堂和郭麒麟都怀疑张云雷被附身了,和平常太不一样了,竟然三天没纵欲!

     然后郭麒麟首先想到的便是大舅子肾亏了,那几天是天天叫人煲那种壮阳的汤,张云雷都喝的流鼻血了!张云雷都要被补的要流血而亡了!

    张云雷和自己的大外甥说过很多次了,我没事,我没事,可郭麒麟不信。搞得孟鹤堂天天为了张云雷一天到晚也跟着喝壮阳汤。。。

   三天后张云雷一如既往的和孟鹤堂郭麒麟去俱乐部滑雪,因为张云雷还算聪明便学的愈加娴熟了,已经不会摔了。张云雷滑完雪后就在那收拾装备,只见从张云雷背后伸了一只手过来准备帮忙一块收拾,张云雷见这手有点熟悉就快速的抬起了头正好和杨九郎来了个嘴碰嘴。

    杨九郎连忙避开了张云雷,脸上竟然有一点红晕。张云雷看到杨九郎这个样子立刻来了兴趣作势要接着去亲,但杨九郎已经离张云雷很远了。

    张云雷“呦,杨九郎好久不见呀!最近在干什么呢?”

      杨九郎“有点事,没干什么。”但张云雷已经察觉到杨九郎的腿好像有点不方便。但张云雷也并没有细问。

     张云雷又重新蹲下在收拾装备,杨九郎便也过来帮忙了。

    “张云雷,你什么时候回国?”

   “我吗?哦,我明天就回去了,在国外玩了7天了,感觉也没意思了,便打算回去了。”

   “哦,这样啊,那张云雷我今天请你迟顿饭吧,给你来一个送风餐,正好我兄弟周九良也在这,你叫上孟鹤堂,郭麒麟一块来吧!咱们五个好好吃一顿。”

   张云雷欣然答应。

   “那,张云雷,你想吃什么?”

   “我想想哈,,,,嗯,,,,要不就再去那个我们两个来意大利第一次见面的那家中餐馆吧!哪里挺不错的。”

   “行,张云雷,那就今晚6点半上我们在哪集合吧!我包个间,到时候给你打电话”

   “嗯,可以,那晚上见”

杨九郎不在的那三天里张云雷派人查了查杨九郎的身份,但是并没有查出什么,这反而让张云雷产生了兴趣。

     回到酒店,张云雷和孟鹤堂郭麒麟交代了一下,便回到了房间洗了个澡,休息了。

叮铃铃――

    张云雷得手机微信发过来了一个微信认证,显示杨九郎请求添加好友。张云雷想了想便接受了。

   “雷雷,我可以叫你雷雷吗?这样感觉比较亲切。”

   “可以,叫我什么都可以,我无所谓”

   “我订了的包间号是521号,牌位叫凌霄阁”

   “哈!凌霄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玉皇大帝呢!这个房间号还挺有意思,521?牛掰”

   “额,如果你介意我换一下也行”

   “不用,不用,都可以,没事”

   “本来想打电话,结果还是发微信了(^-^)”

   “我都可以,嗯,我知道了,到时候肯定到的”

   “好,那就晚上见”

    “嗯,晚上见吧”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