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官僚军阀杨九郎&富家公子张云雷』

第17章喽,猜猜本章有没有小🚕😏,本人提倡安全驾驶,,,具体有没有,那就来看一下吧😜

第17章

杨九郎不在的那三天里张云雷派人查了查杨九郎的身份,但是并没有查出什么,这反而让张云雷产生了兴趣。

     回到酒店,张云雷和孟鹤堂郭麒麟交代了一下,便回到了房间洗了个澡,休息了。

叮铃铃――

    张云雷得手机微信发过来了一个微信认证,显示杨九郎请求添加好友。张云雷想了想便接受了。

   “澈澈,我可以叫你澈澈吗?这样感觉比较亲切。”

   “可以,叫我什么都可以,我无所谓”

   “我订了的包间号是521号,牌位叫凌霄阁”

   “哈!凌霄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玉皇大帝呢!这个房间号还挺有意思,521?牛掰”

   “额,如果你介意我换一下也行”

   “不用,不用,都可以,没事”

   “本来想打电话,结果还是发微信了(^-^)”

   “我都可以,嗯,我知道了,到时候肯定到的”

   “好,那就晚上见”

    “嗯,晚上见吧”

   

   霖轩斋唐人餐馆――

       521号凌霄阁

    孟鹤堂“我去,牛掰,凌霄阁,我参加蟠桃会呢?”

     郭麒麟“你快拉倒吧!多大的事,大惊小怪的”

     张云雷“哎呀,你们两个快进去吧!他们两个还在等着呢!”

      周九良一个葛优瘫瘫在椅子上尽带风流的跟进来的三个人打了声招呼“hello,baby”

      孟鹤堂“哈,良良,好久不见!”

     周九良“堂堂,好久不见了呀!别忘了欠我的一包辣条”

      张云雷“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熟的?”

      郭麒麟“哈,一言难尽,先进去再说”

      杨九郎连忙过来迎三个人,依次都落了坐,张云雷一如既往得坐在杨九郎身旁就开始盯杨九郎,杨九郎面露尴尬之色“那个,澈澈你别这样盯着我,我有点不自在”

“怎么不自在了?”张云雷伸手把杨九郎的脸一勾

    杨  九郎一邪笑把张云雷一揽,摸着张云雷的腰“澈澈你的腰好细”此时屋内的其他三人连忙咳嗽“咳咳   咳,嗯哼”

     周九良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杨九郎,这里还有别人呢!克制一点!”

     郭麒麟“大舅子,矜持,矜持”

    孟鹤堂“你们是什么时候发展的这么快的?”

咚咚敲门声   ――

“先生你们的饭菜到了”

      杨九郎撒开搂着张云雷腰的手,整理了整理衣服“嗯进来吧”

     只见四个服务员穿着旗袍推着小推车翩翩的走了进来,杨九郎一直盯着这些穿着旗袍的服务员。

     张云雷一下子了然了,等服务员都走了,张云雷把手搭在了杨九郎的肩膀上“杨九郎,你喜欢旗袍play呀!没想到呀!”

   杨九郎尴尬的笑了笑“哈,没有,没有,吃饭,吃饭”

   张云雷不禁心里有了一个龌龊的想法。。。。

    包间内众人有说有笑的吃的还算开心,只见张云雷走出包间,借口想上个厕所,杨九郎也没多管

    张云雷在厕所点了支烟,便给一个人发了个消息。。。。

   张云雷再回来时杨九郎正揽着周九良在勾肩搭背的碰酒呢!

   “哟,澈澈你回来了,来接着吃”

   张云雷走到了杨九郎旁边便接着各种理由让杨九郎喝酒,杨九郎也发现了张云雷的用意,喝了点酒就醉了。

    周九良也喝的不省人事的,郭麒麟因为接了个电话,便匆匆离开了,孟鹤堂见状便也接下了送周九良的重任,便和张云雷说了声再见揽着周九良回家了。

    此刻包间内就只剩下杨九郎和张云雷了,张云雷看着杨九郎醉了,便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额😓堵车了!小编正在努力到达!预告一下,下章就来,期不期待旗袍play?不过这个小车是安全车,应该不会翻,要是翻了的话,明天再告诉你们去哪找它吧!接着赶作业去了,多半小编会废,友情提醒:(一定不要拖作业不然你会到了最后很惨😭😭😭)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