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请勿上升真人

第19章  堂堂   糖糖

某街口――

      那天孟鹤堂是打算把周九良送回家的,可是吧,周九良喝的和一摊烂泥似的,在孟鹤堂身上是滑过来滑过去的,让孟鹤堂有一股说不出来的难受感

      “周九良,你在那住?我送你回去,你一天到晚的要干什么 说话,麻利儿的”孟鹤堂不耐烦的推着周九良。

      周九良是一愣一愣的“哈!堂堂,你是糖糖,糖糖,很甜”一边说一边往孟鹤堂那凑去作势把嘴张开伸出舌头就要往孟鹤堂那舔去

“我去,周九良,你把嘴给我收回去,这是发酒疯呀!你别舔过来”孟鹤堂此时感觉脸上一股黏糊糊的感觉

“我去,你这是要造反?我告诉你我可是清白的你不能玷污了我!”便把周九良往旁边使劲的一推。

周九良五肢着地,响当当的给孟鹤堂行了个大礼。

      “糖糖,烫,糖糖,疼~”周九良呜呜的说着

孟鹤堂当场就不干了,撂下周九良就打算走,四周的人看向了这里,窃窃私语。。。

     孟鹤堂没办法,只好扶起周九良,叫了辆车

“司机,随便去个酒店吧”把周九良往车上一扔,坐了进去

      司机了然的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年轻人,要注意身体啊!”

某酒店――

       孟鹤堂付了车费,扶着周九良下了车,也没看看什么酒店就直接进去了

       孟鹤堂把周九良随便往地上一扔拿出了皮夹把身份证银行卡往柜台上一扔“开两间房,最好的”

服务生抱歉的一笑“对不起,先生我们就还剩一间套房了”

           孟鹤堂看了看地上躺着的那位,不禁扶额“唉,那就一间吧,你们找几个人把地上的这位抬去吧”

服务生把房卡递给了孟鹤堂“好的,先生你放心”

      此时柜台中其它三位小声的议论“我去,他们两个好帅!”

“是呀!不过看他们两个好像是一对呀”

“嗯嗯,WOW我腐女之魂要爆发了!”

“咳咳,猜猜谁是攻?”

“感觉那个躺着的比较壮,他应该是”

“不,感觉是站着的”

“此时我脑子里想出了忠犬攻,傲娇受,哈哈哈”

      孟鹤堂咳了咳喉咙心想:就算是,那也是我才是攻,愚蠢的人类

便当做若无其事的走上了电梯。。。

301号总统套房――

       孟鹤堂把房卡一刷,开门就进去了,闻闻自己“我去好臭”

       相继而来周九良被几个大汉抗了进来,往床上一扔,周九良随意掏了些钱给这两位大汉微笑着说是小费,两个大汉微微一鞠躬就走了

       孟鹤堂看见周九良还在那睡得不省人事,撇撇嘴就开始脱衣服,一边脱一遍往浴室走去

不过这酒店也奇怪为什么浴室是个半透明的,就中间一段玻璃是磨砂的,正好只能挡住胸膛到大腿的那一部分还若隐若现的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