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  请勿上升真人)

第4话   我叫张云雷

某酒店——中午10:30分

   杨九郎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竟发现自己竟然搂了个男人,这男人重要的是还衣衫不整的,自己也是,不禁扶额。

心想:我去,我昨天喝断了片,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张云雷也随即睁开了眼,此时杨九郎正盯着他看

张云雷非常淡定的对杨九郎说:“哟,醒了,睡得舒服吗?”杨九郎一脸茫然,于是张云雷起身,扶着腰抱怨道:“你可压死我了!”杨九郎瞬间明白正要开口,张云雷已经去洗澡了。

   张云雷洗完了澡,穿着浴袍,颈领大开着露着鲜明的肌肉线条,锁骨深邃,脖子上布满了红点,头发湿润,还有水滴在落着,水滴顺着张云雷的脖颈往下淌着,划过锁骨继续往下在浴袍腰间消失,这诱人的身体,杨九郎不禁吞了吞口水

张云雷见状不禁有了要调戏杨九郎的欲望,他走到杨九郎身边双腿劈开,正面坐在了杨九郎的腿上,故作娇羞的说到:“你得对我负责哦。”杨九郎立刻把张云雷推开,视线撇想一边,慌乱的说道:“我去洗个澡。”

  张云雷斜嘴一笑,竟是玩味,虽然那一脖子的草莓不是杨九郎弄得,但杨九郎却误以为是他。

杨九郎洗完澡走了出来但张云雷已经不见了,只见桌子上有一个纸条:我叫张云雷哦,别忘了对我负责哦!

落款:张云雷

杨九郎不禁摇头,微微一笑。

“这磨人的小妖精。”便拨通了一个电话:“外?小王,帮我查一个人,越详细,越好”

那边调侃到:“哟,这传奇的杨上将遇到爱情了呀!那个小妖精勾了咱九爷的魂呀!”

杨九郎正经的说道:“你查了不就知道了。”

预知后事如何,  请看下一话   别忘了留心心哦!⊙▽⊙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