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

第7章

张云雷:“我擦,我去,我滴个乖乖,这都有娶我的节奏了,吓死我了Σ(ŎдŎ|||)ノノ” 

孟鹤堂:“你俩昨晚到底干了什么?你确定你俩那个了?(゚⊿゚)ツ” 

郭麒麟:“你真的在下边?゙━=͟͟͞͞(Ŏ◊Ŏ ‧̣̥̇)” 

张云雷:“去你的吧!我俩昨晚啥也没发生” 

经过张云雷的一番解说…… 

孟鹤堂郭麒麟连连发出连续的惊叹词…… 

孟鹤堂“我擦那杨九郎这么猛,但控制力也好强"(º Д º*)” 

郭麒麟“如果是张云雷你,早就把人给糟蹋了” 

孟鹤堂“看来你遇到能治住你的人了,结婚别忘了叫上我俩哈,祝你们早生贵子( ̄y▽ ̄)~*” 

“我去你的吧!” 

另一边—— 

杨九郎打通了几通电话:“外,周九良,王九龙,阎鹤祥带上兄弟们出来聚一下我请客,老子我遇到感情困扰了+_+” 

某饭店—— 

  

    周九良,王九龙  ,还有阎鹤祥都是杨九郎在战队上出生入死的过命兄弟,曾经他们是一个小队的,经过层层选拔一同进入了最强特种部队烈鹰队 

     烈鹰队一共才四个名额全被他们一个小队就占了,所以他们可算是个传奇人物,他们一同做任务一同训练 ,不是亲人但已经胜似亲人了 

      杨九郎经过那次任务差点令他们一个小队全都命丧黄泉,但幸好没有事了,只是任务失败而已,虽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杨九郎的鲁莽,但是他们一个小队特别团结,都说是自己占了主要原因,但最后杨九郎主动交代,说明了事情的原由,因此杨九郎被暂时褪去军衔,思过。 

      周九良:“我说九郎哥,我们哥几个擅自离岗跑了这来陪你吃饭喝酒,容易吗?这顿你可不能亏待我们几个兄弟哈,什么大鱼大肉的,都给我们上了,哥几个可敞开了吃了哈。” 

    王九龙:“对呀,我们要是回去了肯定得让那个老头罚个筋疲力尽,我们可抱了多大的决心才来陪你呀!” 

    杨九郎:“还不是我那老爹,真是气死了,就因为一次失败就把我流放,他安的什么心?是亲爹没错了。” 

   

      阎鹤祥:“算了别管了,听你在电话里说什么遇到感情困扰了,兄弟你可牛了哈!这才思过几天呀!就有了情人了,你下手够快呀!哈哈哈,佩服佩服!” 

      杨九郎:“什么呀,我这说来也惭愧,我不被拿军衔了嘛,郁闷的难受,就跑了酒吧喝酒去了,这不一不注意我就喝多了,酒后乱性,这,把人家小伙子给睡了……这不我得负责呀!” 

   周九良:“我去,你牛逼了,你把人家睡了,,,” 

  王九龙:“等等那是个男的!!” 

  阎鹤祥:“我告诉你,你离我远点,我怕你也把我睡了……” 

杨九郎:“……我这是喝醉了的问题,我不会动你们的,放心,我发誓!” 

周九良王九龙阎鹤祥怯怯的抱住了自己,,,, 

        杨九郎:“你们还能再自恋点吗?就你们这歪瓜裂枣的我能看上?放心,咱们是兄弟,根本不会对你们咋样的,重要的是,他长得真的很不错的,我敢保证,女人里除非很出众的,要不然没一个比他好看,你们信不信” 

       周九良:“你快拉倒吧!说正事吧!怎么想怎么负责,娶了人家?照顾他一辈子?” 

    王九龙:“还是一了白了?” 

      阎鹤祥:“不行,得对人家负责,咱九郎绝对不会一了白了的,肯定得负责到底,他性子咱也都知道。” 

      杨九郎:“兄弟们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我感觉他挺不错的,不知道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但就是想宠他。这种感觉第一次遇到” 

       周九良:“你不会真对他一见钟情了吧!” 

       ……空气中陷入了沉默 

     噔噔噔噔 

     “先生你们的饭菜到了” 

      杨九郎:“行,进来吧!先敞开了吃,难得吃顿好的,对了服务员弄几泵啤酒过来,,” 

     杨九郎:“其实吧!我能想到,如果我要是娶他,我家里人会反对,但是我想对他负责,我感觉我有点喜欢他。” 

     “其实他说过,我们根本什么也没发生,你不用对我负责,他话中感觉没有撒谎,但是我也不知是为什么我无论对他有没有过,我都想宠他,想要紧紧的把他拥在怀里,不让他离开。” 

    杨九郎拿起了一瓶啤酒灌了下去。 

    周九良:“其实吧,你应该好好的仔细想一想,你究竟是喜欢他的脸还是他的人,有一些感情真的是会面临很多失败的,一个人并不能一遇就会遇到自己的真爱,感情一直都是悬崖,悬崖勒马一直都是最好的选择。” 

    王九龙:“行了,周九良,搞得像你多么了解似的,你说说你才谈了几个呀!就看破红尘了!你快拉倒吧!” 

    王九龙:“改天一定带哥几个去看看他,毕竟是我们九爷第一次感觉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阎鹤祥:“是呀!我可一直认为哥几个里面杨九郎是个和尚,看破红尘的那种。    哈哈哈哈” 

………… 

      有一种感情,虽然只是那一面,但是却让我想要保护一辈子。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