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上一章不小心重复了本小编吓得手机都砸脸上了,所以立马删除,重新来,小失误,哈哈哈⊙▽⊙

特此预告一下,到了第17章或18章小编要开🚕,哈哈哈敬请期待吧!

第14章

     霖轩斋唐人餐馆――

       因为这次的主客是杨九郎,所以就选了昨天张云雷与杨九郎算是意大利之旅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这个餐馆确实不错,有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整个栋是四层楼,包间也是非常的气派有韵味,所以就选了这个餐馆。

     因为张云雷临危受任,他爸爸的一个合作方也在意大利正好和张云雷一个地,据说也是来滑雪的,所以他爸亲自动手,打电话命令张云雷把这个合作方搞定,而恰好正是和杨九郎定的时间前后迎合。

      故而张云雷迟到了,但好在说了一句。当张云雷到达时位置都被占满了,就杨九郎旁边有一个位置,张云雷便坐了那去了。

      迟到了就罚酒三杯,但杨九郎好像并没有看他。孟鹤堂郭麒麟在哪是吃的很尽兴呀!

    张云雷喝完了三杯,杨九郎便递给了张云雷一杯雪碧,张云雷很惊讶!杨九郎竟然知道他之前那一顿喝了不少酒,再喝估计就会醉了,便很理解的递给了张云雷一杯雪碧。

    张云雷“杨九郎我爱死你了,你简直是暖男,我直接从了郎吧!”

   杨九郎“你要这么想从了我,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准了呗。”

    张云雷“杨九郎,你不可以这样,我就客气一下,你不可以当真”

杨九郎无所谓的摆了摆手“那我也客气一下应你,也没什么不妥吧!”

   杨九郎一直在給张云雷夹菜,张云雷当然不饿了,张云雷就那样盯着杨九郎,心中感想小爷我混迹江湖这么多年,为什么就偏偏怕杨九郎这个小眼八叉的呢?就因为他当过兵?

    不可能,杨九郎身份绝对不小,一直没派人查一查他,改天查一查他到底什么身份,杨九郎?不应该是哪个杨家的吧?可杨家就一个儿子呀!奇怪了?

     渐渐的这个包间内温度渐渐升高了,可能杨九郎热了,便把外套脱了,里面的衬衫把杨九郎的胳膊上的肌肉包裹的很好。

    张云雷盯着这具身体,心中想:这胳膊的肌肉,结实,完美,这壮实的体格,这宽厚的肩背,腹肌应该也有八块吧!好想摸怎么办?

   杨九郎感觉一股异样,便看向了张云雷,只见张云雷正盯着杨九郎入神呢!还没注意到杨九郎看向了这里。

  杨九郎嘴角上扬“张云雷?怎么看什么呢看的这么入神”

张云雷瞬间反应过来,抹了抹口水,一脸花痴的对着杨九郎“杨九郎,你身材那么好!那,那个方面也应该很好吧!”

     杨九郎瞬间了然“我好不好,你要试一试吗?”

     张云雷脸一撇,不屑的哼了一声,“哼,谁稀罕,小爷我虽然不如你高,不如你壮,但是小爷我技术比你好,小爷我睡过的比你吃过的盐都多,垃圾”

    杨九郎撇嘴一笑,没再理张云雷了,忙着喝酒去了。

   不知不觉杨九郎又醉了,杨九郎没有带助理,司机什么的,但是这里早散了,孟鹤堂郭麒麟叫上张云雷打算一块走,但是张云雷看杨九郎醉了,便先让他们两个走了。

   杨九郎没打算喝醉的,但奈何不了他们的敬酒,就这样醉了――

张云雷不禁有了龌龊的思维――

张云雷扶着杨九郎挪向了张云雷的车方向,把车门一开把杨九郎往车上一扔,关上车门,扬长而去。

预知后事如何,请留下小心心,接着看,啊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