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

第8章   傻叉F3

     商业街――

   

     在这炎热的夏天里,三个神秘的人蹲在路牙子边啃着ice    cream    让人不禁想投个硬币,是谁折磨凄惨呢?    WOW   是傻叉F3呀!

     张云雷不屑一撇,说:“我去你的吧!蹲在马路牙子边吃艾斯亏瑞木就凄惨了,你让那些乞丐怎么活,老堂,你麻溜的开车带我去个饭店吃饭去,在这啃冰激凌像什么话,让我这个二爷咋混!”

     孟鹤堂:“你给我拉倒,蹭我的钱还有理了,还吃饭,不用吃,找你那兵哥哥去让他给你投食去,来我这蹭啥?我还要养我媳妇呢,是吧,麟麟,     mua爱你”

    张云雷:“你给我滚远点,人家麟麟都不喜欢你,你还硬往人家身边凑,你丢人不?你不配当我二爷的兄弟,你个傻猪头”

   

   郭麒麟:“你们两个拉倒吧!还不嫌丢人?蹲在马路边子吃冰激凌就够丢人了,还守着这个烂车,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这打算卸人家,车轱辘呢!闹什么闹,赶快起来。”

   孟鹤堂:“好的,我麟麟说什么就是什么,麟麟,堂哥哥带你下馆子去,不理这个二爷了,什么玩意……”

   张云雷:“你再说一遍试试,我不打死你,我不姓张,气人不?”

   孟鹤堂:“还就气你了,你个富二代,我们两个人都不如你家富,还天天蹭我们两个的钱,抠死你得了。在酒吧把钱不当钱,在这给我卖穷,真想把你拍了墙缝里,抠搜都抠搜不出来”

    张云雷:“我还就乐意了,你能把我怎么样?你咬我呀!”

  郭麒麟:“你们两个快给我住手吧!都给我上车,去下馆子去,真是的,搞得我和带了两个儿子似的。脑壳子痛呀!不省心的两个儿子呀!”

   张云雷孟鹤堂一同嚷道:“好呀!郭麒麟,你赚我们两个便宜!小兔崽子长大了是吧!”

    阔花阁杂味倌――

    迎面从布加迪(Bugatti)BUGATTI下来了三个靓仔,墨镜一丢,那由内而外的气质扑面而来,简直亮瞎了众人的狗眼!

   孟鹤堂:“张云雷你嘟嘟什么呢?还把墨镜丢了,你当你是李现呢?让开,让我的麟麟下车。”

   张云雷:“我去你的吧!还你的麟麟,他可是我的大外甥,不要玷污了我的大外甥,走开,麟麟让我来!”

    郭麒麟淡定的自己走下了车,一脸蔑视的瞥向两个神经兮兮的大叔。

    “儿子们,给你们的爸爸让道。”

    张云雷孟鹤堂遭遇了灭顶之灾

    “麟麟你不爱我了∏_∏”

郭麒麟:“别介,这样搞得我好像爱过似的。”

   “你果然不爱我了!哭唧唧~”

  记得留心哦!$_$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