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

   

第9章

开启意大利之行模式

      

  

   张云雷的美是一种阳刚但却带着女人的魅气的那种美,称他帅吧地确很帅,但是称他美吧,那确实是美,那样貌真的结合了阴阳于一体的美,让人无法用语言表达。

   杨九郎的兄弟们看到张云雷孟鹤堂郭麒麟他们三个,那眼珠子可是要瞪出来了,那样子像恨不得趴上去咬一口的样子,可是牛逼坏了。

   那顿饭之后张云雷就躲在家里了一阵子,他怕杨九郎又得得住他,躲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可就把张云雷憋坏了,天天守着电视,守着电脑,守着手机都得变宅男了。

   张云雷受不了了,硬要出去玩,可是吧,又不敢去任何一个酒吧,因为他听说,杨九郎很厉害,只要他去哪,杨九郎都能定位出来,所以张云雷可吓坏了。

   于是张云雷无聊的拨着台,不知不觉拨到了体育频道上了,正好在播着东奥运动会,内容是滑雪比赛,张云雷一下子产生了兴趣,竟然有了想滑雪的念头。

   心想吧,滑雪可以在山上,而山上的信号不好,雷达也有时候失灵,那么他就不怕杨九郎定位他了,那么他就可以安心的撩妹勾汉了。简直完美。

   于是便拿起手机给孟鹤堂拨了过去。

   “堂堂,在干嘛呢?”

  孟鹤堂一脸不耐烦的回答。

“我在打炮呢,要过来一起不?”

  

  张云雷汗颜,尴尬ing。。。

  “哈,打扰你雅兴了,你继续。”

  孟鹤堂烦躁的说

“你快拉倒吧!你信?这几天躲了家里干什么呢?咋的,顿悟了,还是肾不好了?”

  张云雷生气的说:“你质疑小爷我的身体?告诉你了还,我躲人呢!”

   孟鹤堂窃笑道:“呀!被你的兵哥哥给吓怕了,不得了喽!张二爷被兵哥哥吓怕咯,不敢出门了,好可怕呀!”

   张云雷愤然的说:“你给我闭嘴,还不是你的问题,早知道就不听你的挑唆,哼,摊上了个那个小眼八叉的,气死。”

   孟鹤堂哈哈大笑。。。

   张云雷扶额道:“行了不和你瞎扯了,说正事,改天我要去滑雪,你去不?算了不管你去不去,你都得去,没得商量。”

   孟鹤堂怒冠冲火:“张云雷,你哈,你行,行,我去,必须去,可以了吧!”

   张云雷微微一笑“我会带上我的大侄子的,你放心。”

   孟鹤堂立马改变了脸色“行行行,我太行了,去,立马去,我要见我的麟麟。”

  张云雷一脸嫌弃“孟鹤堂,你直接是恬不知耻,就知道勾引我的大侄子,讨厌。。。”

   孟鹤堂一脸的理所当然“那必须的,我是谁。”

    “那我报一个俱乐部吧,去哪做山滑?”

    张云雷:“去冬奥会举行的那座山,那就不错,小爷我喜欢。”

   

     孟鹤堂:“第几届的冬奥会?”

    张云雷:“好像是第七届的。”

    孟鹤堂:“行吧,你要去意大利科蒂纳丹佩佐?”

  张云雷一脸懵。。。“啥玩意?意大利啥?算了,管它呢,去就是了,别忘了给我弄个翻译,算了你安排吧!堂堂辛苦了,爱你。。”

   孟鹤堂:“快要恶心死了,张云雷,别对着我发骚,去了意大利去找你的小哥哥去,我来安排就我来安排吧!记住喽,别忘了叫上我的麟麟。”

    张云雷“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的麟麟肯定到,OK了吧!”

    此时郭麒麟“阿奇~       谁在想我?我怎么有不好的预感呢?”

    郭麒麟紧紧的抱住自己。。。。。

  

  好巧不巧一通电话过来了。

   郭麒麟接起来了电话“外,大舅子,你要干什么?”

    

   张云雷非常温柔的说“大外甥跟大舅子去意大利玩不?你大舅子这一个星期可憋坏了,你必须答应我哦,听到了吗?大外甥。”

    郭麒麟一脸无所谓“哦,你确定是要去散心?而不是躲人?”

  张云雷愤然“大外甥你也提是吧,这个梗过不去了对吧!信不信大舅子从电话穿越过去揍你?”

  郭麒麟微笑着“没有了,大舅子,我去就是了,去干嘛?滑雪吗?”

   张云雷点了点头“对,陪大舅子我滑雪去。”

   “我们去来个意大利七天乐,玩起来。”

   郭麒麟叹了一口气。

   “行吧,孟鹤堂也去对吧?那应该不会差,我同意了 ,去玩七天吧。”

   “我也好久没滑了,去过瘾一下吧。对了大舅子,你不是不会滑雪吗?你怎么滑?不怕摔死?”

   张云雷“没事,请个教练,问题不大,放心。。”

    “我怎么感觉问题会很大,大舅子注意身体,虽然知道你主要思想,但还是劝你,不要纵欲过度,导致肾亏。”

  张云雷气嘟嘟的

  “怎么你也劝我不要纵欲过度,我有那么干什么吗?讨厌,我都禁欲一周了,你要憋死我?没良心的大外甥。。”

   郭麒麟友情提醒:“大舅子不要纵欲过多哦!当心肾亏,不利于身体健康。”

   张云雷“我去你的吧!!”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