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女

磕cp上头,只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征服『富家公子张云雷&官僚军阀杨九郎』

本人纯属个人磕cp,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第10章    意大利之行(2)

      

    准备了两天后,张云雷,郭麒麟,孟鹤堂三人集合,张云雷让他的父亲派了一个司机,随时跟随,当然这位司机顺便兼职了保镖,毕竟这位司机也是个练家子,挺厉害的。

   张云雷私人住宅――

   郭麒麟开了一辆玛莎拉蒂,孟鹤堂也开了一辆,郭麒麟的为白色,孟鹤堂的为黑色,乍一看像情侣车……

   张云雷注视着这两位“咋的,刺激我?还开情侣车,你们怎么不给我穿个情侣衫呢?”

   “等等――你们两个兔崽子就是穿的情侣衫,我的天呀!你们要干嘛?气死我?是吧?”

   郭麒麟一脸懵“我怎么知道,孟鹤堂怎么就开的车和我相似,连衣服都相似,变态孟鹤堂,肯定又派人盯我了,气死人……”

  孟鹤堂一脸天真“我没有呀!这只能证明我们两个很有缘分连上天都眷顾我们,嘻嘻。”

   张云雷“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够了,把车停了我的地下车库去吧!我让我司机送我们去机场,孟鹤堂你都准备好了吧?票什么的都OK了对吧。”

   孟鹤堂“没问题,为了我的麟麟愉快的七日游,我是煞费苦心呀!”

   张云雷“那行,我们出发吧。”

   飞机落地――

   张云雷“可到了,累死我了”

   孟鹤堂“你也是够了,坐头等舱还累,你是闲的。”

   郭麒麟“肯定是我大舅子纵欲过度的问题,肾虚,改天大外甥我给你弄几个中药配方好好调养一下,这样不可以。”

  张云雷“你可以哈,大外甥,你是要飘对吧!看我不揍死你。”

  孟鹤堂“张云雷,你给我住手,不可以欺负我的麟麟。”

   张云雷“呵,欺负?我就欺负怎么了?还有麟麟是我的,你别跟我抢,一边去。”

   司机“少爷,该走了,天色已晚了。”

   孟鹤堂“行吧,上车吧”

  张云雷“孟鹤堂,你订的那个酒店,给我的司机导路,麻利的。”

    开启导航――目的地,亚特兰蒂斯国际酒店,现在时间为北京时间00:34分

   博格尼亚时间18:34分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